挽歌鸽鸽鸽鸽

头像、背景来源@大力水手猫
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早期一直到现在文笔都很拙劣,别看了别骂了别骂了

纯属兴趣,用爱发电
随缘更新

犬系男与犬系女

ZENxMC

恋爱同居日常,是亲亲狂魔x

ooc预警,脑内幻想为自我满足的产物

是撒娇大狗狗Zen和可爱粘人MC

Zenny实在是太甜甜甜甜甜了!








“太可爱了,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!”Zen看着睡在身侧的小女友,忍不住在心里咆哮。

许是他的视线太过炽热,还在梦中的MC嘟囔了两句,翻了个身背对着Zen继续睡。

“看不到了。”Zen想着,发出几声委屈的低咽,手却隔着厚厚的被褥搭在MC的腰上,他轻轻地把MC揽在怀里。




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自同居以来,Zen一开始还是坚定要和MC分开睡的,但是终于在一个月前MC的“Zenny,哄我睡觉”中败下阵来,半妥协半兴奋地把自己的甜心抱上了床。


好想要早安吻。


自从交往同居后,Zen觉得自己越来越贪心了。

最初只要见到MC就很激动,小心翼翼地询问是否可以牵手,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更是因此一夜未眠,光是幻想着拥抱MC都能让自己兴奋起来。

而现在,却想要更多更多,想把她的一切都占为己有。

可是,现在还不行。




Zen叹了口气,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欲望,四周静寂得只听见两人的呼吸。

他闻见MC的发香,是清新的花香味,还是那次他们一起去挑选的。再往下,是由于MC侧躺而裸露的脖颈,隐约还能嗅见淡淡的牛奶味。MC喜欢牛奶味的浴液,他觉得这跟MC很搭,他的宝贝一直都是香甜的。

Zen忍不住埋头在MC肩颈蹭了蹭,虚环住MC的手下意识地收紧了,一点一点让她更靠近自己。


好想要早安吻。


好想听见MC亲昵地喊自己名字。


念及此,Zen觉得自己更委屈了。

因着自己工作的关系,很多时候他都不能跟MC甜蜜约会。往常这个时候,他要么是早早去剧场排练,要么是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去健身。工作繁忙的时候,甚至连在家里也一直在翻看剧本,揣摩角色,而他的MC总会在一旁安安静静陪着他。

仔细算下来,他已经很久没有跟自己的小公主好好相处了。如果忽略掉手机上每天数十通电话的话。




“Zen……?”

毛茸的碎发,温热的鼻息,无论是哪一个都让MC觉得很痒。

“宝贝,我吵醒你了吗?”始作俑者Zen说着抱歉的话语,可是动作却没有因此停下。

“怎么了吗?”MC隐约察觉到恋人不安的小情绪,她微微推开Zen,在拉开两人距离之后侧过身面对着他。

一转身便看见睁着湿漉漉眼睛,流露出期待表情的恋人。

“像一只大狗狗。”MC想着,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她记起正式交往前Zen曾跟她在电话里保证的他不会脚踏两条船,除工作需要不会跟其他女生接触,当时他是怎么说来着……哦对了,他说,“我是一只忠心耿耿的小狗”。




“宝贝,早安~一早上睁眼就能看见你的感觉真是太棒了!你笑起来也太好看了,不对,我的宝贝怎样都好看!”虽然不明白MC为什么笑,但是心瞬间被幸福感填满的Zen克制着在恋人的脸颊亲了一下。

“Zenny~早安。”MC往Zen的方向靠了靠,缩在他的怀里,微微仰起头嘟着嘴:“我想要更多亲亲。”

半梦半醒时的娇嗔最是甜腻诱人。Zen感觉到一股燥热,他的喉结动了动,最后却只是紧紧抱住MC蹭了蹭:“啊你这个小恶魔,不要大早上就让我冲动啊,有你在我真的会忍不住的。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MC凑过去,亲上了Zen的嘴唇:“现在,我帅气的男友得回吻我才行。”

MC明显感觉到抱住她的人身体僵住了,她看见Zen的耳根通红,她听见Zen欣喜的声音:“怎么办甜心,我感觉我的心跳都停了一拍。”






Zen看着怀里的MC,他一直觉得恋人的眼睛十分漂亮,它们明亮、纯净、通透,而此刻,里面却只印出自己的身影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只手拂开MC额间的碎发,吻上了去。一路向下,然后是眼睑、鼻尖、脸颊。


他停顿了数秒,最后,一个郑重的吻落在了恋人的唇上。







“早安,我的小羊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0)